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蚌埠医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浏览:

    1016日上午,蚌埠医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凝聚了全党的智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大家边观看、边思考,边聆听、边记录,一致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葆清正廉洁、严守纪律规矩、秉公监督执纪,勇担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