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省监委驻蚌埠医学院监察专员、校纪委书记对重点建设项目的“六方”责任主体开展“面对面”监督提醒谈话

    时间:2022-05-13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512日,省监委驻蚌埠医学院监察专员、校纪委书记马哲锐对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中心项目的建设单位、勘测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开展了“面对面”监督提醒谈话。

    马哲锐书记指出,开展监督提醒谈话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防控廉洁风险,增强各方履职尽责意识的有效方式,更是做到监督预防关口前移,保护干部的实用路径。

    马哲锐书记强调,“六方”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企业赢得声誉和效益,政府赢得民生政绩,百姓赢得健康福祉;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认真履行建设过程中各方应尽的职责,严格按照行业技术规范作业,安全生产,确保工作质量达标;要坚守底线,坚决不能触碰纪法带电的“高压线”,时刻绷紧安全、质量、纪律、法律的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能因一时之贪、一时之欢、一时之欲、一时之疏、一时之怠,换来一世之悔,并结合工程建设领域的行业特征,对《监察法实施条例》规定的101项罪名中本项工程可能出现的违法犯罪行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普法。

    马哲锐书记要求,“六方”责任主体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项目推进到哪里,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要把工程建设成为质量的标杆、安全的标杆、廉洁的标杆。

    “六方”责任主体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守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廉洁的底线,切实履行合同承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加强管理,密切协作,确保将项目建设成为廉洁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平安工程。

                                       (纪委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