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2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创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422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哲锐回顾了2021年学校纪检系统监督执纪情况,深入总结经验,分析研判新形势,明确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助推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迈上新征程。

    党委书记蒋家平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他对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坚持对标对表,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要把牢工作主线,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组织建设,坚持固本强基,持续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作风建设,正风肃纪、以师生医护员工为本、健全长效机制,坚决纠“四风”树新风。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扛起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政治责任,压实“两个责任”、盯紧“关键少数”、“三不”一体推进,建立起上下互动、有机链接的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

    蒋家平强调,2022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自觉肩负起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使命担当,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俊和在总结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二是强化担当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落实;三是聚焦作风建设,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纪委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