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2021-07-07浏览:

    76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伟荣同志主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哲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于伟荣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上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课。他在讲课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饱含热情、气势磅礴、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听完之后感到非常震撼、振奋和感动!讲话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提炼概括出九个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将其转化为开创未来的根本路径或行动纲领,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讲话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指引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增强历史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安徽省纪检监察案件质量评查标准及评分细则》,并布置纪委办公室近期工作。


                               (纪委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