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8浏览:

    2021年1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马哲锐主持,校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马哲锐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新阶段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务必把最新精神、最新要求学深悟透,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加大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附属医院的政治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整治师生医护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加强廉政文化的宣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养成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于伟荣/审   王鹏/文   朱小宝/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