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马哲锐一行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29浏览:

    为确保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了解师生所需所求,427日,校纪委书记马哲锐一行赴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全科医学系、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督导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提出要求,各单位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机构组建、氛围营造、学习开展、特色活动等情况进行报告。

    马哲锐书记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既体现了重视理论武装、全面精神洗礼、树牢宗旨意识、突出自我审视的主要特征,又彰显了重大节点、重大主题、重要任务的鲜明指向。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持久任务,要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创新方法,以宏阔的视野去理解历史表象背后深层次的内在机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三全育人”等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纪委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