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马哲锐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1-06-17浏览:

    6月10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哲锐同志应邀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报告会。

    马哲锐书记带领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结合高等学校特点,重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初就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在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经受住了来自内部和外部的严峻考验,战胜了无数的困难,发展到今天,换来了海晏河清、欣欣向荣的美丽中国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避免“层层看齐”,毫不动摇地与一切分裂势力做斗争。

    马哲锐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要用好“三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中央新时期的各项理论、政策)、“两对照”(对照思想认识的差距、对照工作要求的差距)和“一探索”(探索创新精神和实践伟力)的学习方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找准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凝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做好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纪委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