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时间:2021-06-09浏览:

    67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哲锐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锦斌64日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书记刘惠62日在省纪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好党史必修课—反腐倡廉的中国答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还审议了《蚌埠医学院监察专员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问题的处理意见。

    马哲锐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上的头等大事,是必须做好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动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以史为鉴,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延续伟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时刻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相关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强化对党中央及省委关于科技领域战略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入整治科技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力纠治科技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严格落实监察专员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大廉政文化宣传,打造廉政文化阵地,提升纪检干部监督执纪本领,进一步净化优化校园政治生态。

                           (于伟荣/审 汪姚/文 朱小宝/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