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5-24浏览:

    5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哲锐主持,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重点工作举措》等业务知识通报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键典型警示教育案例,提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效。

    为进一步完善纪检监督制度,会议对新修订或制定的《关于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的工作办法》《关于加强二级党组织纪检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直属附属医院纪检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征求了修改意见。

    马哲锐书记结合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指出,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要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红色资源在提升党性修养上具有独特价值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党的本质属性在党员身上的内化,是党员在改造客观世界中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身行为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开创实践和认识新境界的过程,也是全体党员干部应该持之以恒坚守的自觉行动,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牢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在工作中坚决做到自省自律,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提高综合素质,敢于善于斗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于伟荣/审 卓平芳/文 朱小宝/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