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12浏览:

    311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高怀荃讲话,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哲锐就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21年工作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马哲锐会上传达了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了2020年纪检工作,通报了2021年纪检工作计划。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在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领导下,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怀荃对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绩,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信心决心。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推动十四五时期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高怀荃强调,一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二要锻造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发力;三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在一体推进三不上持续发力;四要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树新风扬正气上持续发力;五要完善监督体系,在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上持续发力;六要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在建设纪检巡察铁军上持续发力;七要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上持续发力。

    王俊和总结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具体要求上来,结合实际、明确任务,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当意识,聚焦责任,精准发力,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将这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逐项列出落实责任清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纪检委员;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学校及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于伟荣/审 汪姚/文 朱小宝/摄)


    返回原图
    /